与千川(上学猝死ing)

福厨
目前致力于给每对sf画一篇暖暖的小短漫
相错组怎么这么冷
快来个人做饭啊大腿肉真的不好吃
三流画技,草稿流画技(不能接受请不要关注)
低质量饭生产地(摆烂ing)
对cp喜好看我置顶

sf向花滑系列慎

core我对不起你!

是目前花滑设计,以后可能有更改

二次编辑

我把彩蛋改放最后3p里了,不用给我送礼看彩蛋了

一些逼叨
outer福本来想在裙子周围画小行星带,但感觉对小孩子来说太过繁琐不纯真所以改成花纹了

error就是破破烂烂的衣服,破洞牛仔裤那种的hhhhh

我越画就越觉得在画dancetale版本的他们跳舞(虽然之前确实是有给每人设计化妆晚会服装的那种想法)

以上服装全由ink亲自设计并友情提供

三次编辑

不要送粮票了呀彩蛋内容和图片最后3p一毛一样送了也没用啊


评论(5)

热度(233)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