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千川(上学猝死ing)

福厨
目前致力于给每对sf画一篇暖暖的小短漫
相错组怎么这么冷
快来个人做饭啊大腿肉真的不好吃
三流画技,草稿流画技(不能接受请不要关注)
低质量饭生产地(摆烂ing)
对cp喜好看我置顶

818AU花滑队那些事儿(论坛体)

花滑背景,sf向(有error和core,ink和drawing要素)论坛体,文笔渣慎入,是花滑一些其它的脑洞

更详细设定请看合集第二篇


error什么时候不是菜鸟


L1楼主

艹各位我快要被error笑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2

得,又一个笑疯的,快来个人把楼主送医院去

L3

楼上的换做是我我也会笑的呼哈哈哈啊哈哈实在太搞笑了不行我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4

?新粉一脸懵逼,来个人解释下啊?!

L5

就是au花滑队为了多拉点赞助所以开了个直播间,然后因为error是刚入队没多久嘛,他们就开始直播error训练的画面,后来error因为摔太多次就抱着柱子死不撒手了

core:松开

error:我不

core:不过是多摔几次没什么大不了的你怕什么!

error:我就是当初脑子抽了才会同意参加!!!我不松!我怕痛还不行吗!!!!!

现场宛如拉皮条一般

L6

?core是谁

L7

?楼上你是为什么要点进这个帖子

core就是error的搭档啊,但是入队比较早,算是老一辈的队员了

L8

这就是传说中的黑历史吗

爱了爱了

L9

我愿称之为

世    界    名     画

error抱柱(づ′▽`)づ

L10

Au花滑队?多元宇宙里什么时候有这东西了

L11

老铁咱们都在由多元宇宙搭建的au网络交流平台上互相说话了,有个au花滑队也没什么可奇怪吧

L12

等等,看这个队的介绍,队长是咱们多元宇宙的守护者ink???是我想的那个ink吗

L13

楼上你说的ink……

L14

是哪种ink

L15

不是哪种

L16

就是拿着大毛笔

拿笔刷刷两下就可以变出东西

可以复活

可以随便穿梭的ink啊!

L17

行了楼上别玩梗了!我更好奇的是,好歹也是au守护者,他应该不会想着参加这种小队吧,所以是为什么呢

L18楼主

我本意是想嘲笑error的,结果发现好多人都不在这个帖的重点上啊!

我来科普一下

这个队伍是由一对dancetale版本的sf时间旅行者建立的,至于为啥会是花滑,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

他们偶然遇见了ink,实际上他们不知道这是谁,只是邀请ink加入,ink自然答应了

没办法,谁让咱们这个多元宇宙创造热情不是很高,ink也是闲得很,而且为了激发创造力就加入了,谁知这一入就是好多年,后来创始人走了,ink还留着,就,利用守护者权限到处宣传呗

L19

说起来队里也换过好多人了

光我知道的就有原子,axetale(虽然这对来了一次就走了)xtale退出花滑跑去玩速滑了就很迷

dreamtale的……嗯,只剩dream,现在在队里还单着(就他没搭档)nightmare退居二线(咱也不知为啥,可能是当初网络不友好言论太多了吧)

L20

养老人士哇的一下哭出来,我的月饼啊呜呜呜呜呜

被破事骚扰的不得不退了,咱就是说多元宇宙大了什么都有气死我了aaaaaaaaaaaaaa

L21

感受到楼上姐妹的激动了

L22

想开点,至少现在队里其他人都是成双成对的,咱还是有cp可以磕的(*´∀`*)

L23

扛起我id大旗,id永远的神!!!

L24

ec女孩绝不认输!!!

L25

楼上的是我大outer不香了嘛!!!

L26

楼上的虽然我也喜欢这对cp但是大家还是去隔壁贴讨论吧

L27楼主

居然还有人记得这个帖子是干什么的了吗我太感动了

你们看看我的标题

error什么时候不是菜鸟

L28

依照现在的情况来看的话emmmm,大概是母猪上树的那天吧🌚

L29

虽然我没看过直播(学生党伤不起)但我从你的只言片语中感受的出来




error是真的很烂(花滑)

L30

所以ink能招募到这种天赋极差的骨真的是绝了,这要是被正主(我是说毁灭者error)看见了,嘶——

L31

ink会凉,我们也会凉掉(∩ᄑ_ᄑ)⊃

L32

艹,楼上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慌张了

L33

能苟一天是一天吧

L34

哎呀各位放心好了我已经做了万全的措施,他绝对不会发现的,发现了也没事,我

得到过创作者的保证,所以各位请放心大胆的发挥你们的想象力吧!

L35

楼上这语气?

L36

难不成是——

L37

没错,是我ink哒!

顺便给你们看个好东西

图片.jpg(一张模糊的error追着ink的画面)

L38

等等,error不是花滑很烂吗?!这怎么追上的

L39

有生之年从未想过小乱码能滑这么快过,我感觉他都快把火星子蹬出来了(这明明是冰)

L40

其实吧,是我为了让他快点学会花滑对他说了一些话,用你们的话来讲大概是嘴贱吧,总之我说完后他的速度快了一倍不止,挺好hhhh

L41

我在期待什么😂,我以为你对error说的是心灵鸡汤

L42

?ink你个sb!你给我站住我今天要跟你同归于尽!!!

L43

楼上你怎么骂人呢

L44

啊,姐妹这好像是error

L45

这里真热闹,你们这群吃瓜群众看的开心,但我一点也笑不出来,遭殃的可是我和outer…………

L46

!是drawing,表白大美女drawing!!!

L47

ink:(起了杀心)一会儿就把你杀了.jpg

L48

嗯,你好呀,哈哈,我觉得ink还没在乎我到这种程度呢

L49

drawing我想知道现在现场怎么样了能不能给我们实时转录一下我想看求你了求你了

L50

求你

L51

L52

唉:-(行吧

ink现在正在嘲笑error,他现在非常激动,我估摸着他马上就要吐了

4

L53

吐?为什么

L54

3

L55

ink有说过自己情感强烈会吐墨水的

L56

2

L57

我好像已经预见到未来了

L58

1

他吐了,谢天谢地吐的不多!

我要去劝架了各位,拜拜

L59

楼主的标题已经变得毫无意义了呢

L60楼主

我的标题已经没有意义了(ᇂ_ᇂ|||)

那这个贴就到此为止吧

————————————————————



评论(3)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