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千川(上学猝死ing)

福厨
目前致力于给每对sf画一篇暖暖的小短漫
相错组怎么这么冷
快来个人做饭啊大腿肉真的不好吃
三流画技,草稿流画技(不能接受请不要关注)
低质量饭生产地(摆烂ing)
对cp喜好看我置顶

我想知道一件事

我记得flowerfell只允许同人图创作(不知道有没有别的)不允许三创,我想知道这三创的范围是怎样的,更改flowerfell的一些设定算三创,那如果给这对sf画点日常小甜饼或者两人身份都是学生或者别的什么,这算三创吗(因为看到比较靠前的作品有一个是如果玩家进入flowerfell会怎样,虽然画到我心坎里去了,但是我有点疑惑这算三创吗)

感觉三创的界限设定有点迷(我现在非常疑惑)

谁来替我解答一下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