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千川(上学猝死ing)

福厨
目前致力于给每对sf画一篇暖暖的小短漫
相错组怎么这么冷
快来个人做饭啊大腿肉真的不好吃
三流画技,草稿流画技(不能接受请不要关注)
低质量饭生产地(摆烂ing)
对cp喜好看我置顶

沙雕向,ooc有,描图有,慎入

最后一p原梗

论那些年ink看过的奇葩au

ink:吓得我都白瞳了

二次编辑:

突然这么高热度有点方,这里只是调侃一下au的奇怪设定(虽然怪但是很上头),以及烧脑的设定(虽然但是我看的非常快乐,细节摩多摩多👍🏻)

总的来说就是

ink: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连ink也受不住的创作者的奇思妙想)

并没有真的嫌弃的意思

评论(50)

热度(6744)

  1. 共3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